石膏像模具,石膏像,石膏像彩绘

收起个人介绍
   

怎么做石膏娃娃不会干

制作石膏娃娃最主要的两个关键,一是石膏模具,现在市面上最好的是乳胶模具,其特点是:无气泡,无刀痕,细节精细,有弹性,好脱模,耐摩耐撕拉效果好。做出来的笔筒不需要开口,适合做细节复杂的各种款式。二是石膏粉,制作石膏像的石膏粉要选用白而细致的比较好,制作石膏像的石膏粉的名称:半水纤维石膏粉、高强粘合剂、高强石膏粉、做石膏柱用石膏粉、快粘粉。石膏粉一般没有固有的品牌,各个地方的牌子都不一样。所以除了名称之外最好断断是否石膏粉是否适合制作石膏的三个关键,第一是石膏粉一般在8-20分钟凝固比较适合,第二是石膏粉的的硬度要够,第三是够白和细致。好的石膏粉无而加其它化学品,盐等,几天后自然会干的。


石膏粉加水是影响半水石膏变为二水石膏的过程中,其中水是凝结时间,强度、气孔率等性能的主要因素,石膏需要的水量为18.6%在搅拌时进行化学反应;石膏制品的强度主要是与石膏温度、石膏的分散度石膏比有关,在模型制作过程中,为了模型能够获得更大的流动性,其实石膏浆加水量比此数值大得多,随着用水量的增加,石膏的凝结时间增长,但同时还能使制作的成品表面更光滑,水量对石膏的强度密度吸水率影响,而且还影响到石膏的凝固时间,那么多余的水分在干燥后留下很多毛细气孔,从而可使石膏模型具有吸水性。


 

 

评论
©广州石膏像模具 | Powered by LOFTER